夜逸落

打完了1.5.3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我不了解日本历史的原因 我没太看懂。。。
就感觉什么剑道追求啊,英灵邪恶化啊,背叛啊。。。啥的 可能是因为我不了解?没有太感触到我啊
不过通篇感觉到的宿命和沉重感啊。。还有我打不过,氪的石头。。。胃有点疼Σ(ŎдŎ|||)ノノ
据说最难的本这个 。。。一开始我就碎了一个石头,后来打酒吞和源赖光,我差点以为碎一个不够了。。。估计是我太咸鱼了,但是为啥我最后打的术,剑,和复仇都没氪啊。。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后面难度低了,还是梅林真的强无敌。。。
感觉福尔摩斯真的。。。作为我男神,我真的好想打他啊 每次都话说一半,所以华生啥时候落地?
制止力真的喜欢士郎啊。。。希望老爷爷也快点落地啊,超帅气啊,氪爆氪爆
武藏小姐姐也超帅气,就是最后和小次郎互相喊对方名字,我差点就接我们是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了=͟͟͞͞(꒪ᗜ꒪ ‧̣̥̇)
顺便一提,小太郎也超棒,感人的母子情,虽然不了解历史的我完全没预料到。。。我以为是。。。来着
最后结尾还埋了个坑,还好不是安倍晴明。。。长的真的太颜艺了,我有点接受不了
还是天草和伯爵那个伴生莲?。。。我感觉我可以站伯爵 天草 女帝的大三角了(* ̄3 ̄)╭♡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