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逸落

看了复联3

。。。纯属个人观点

。。。嗯 怎么说呢 好像看了一个2个半小时的长篇预告,正好停在正派被打的最惨的时候的那种。。。
唔 感觉通篇都有点赶时间,一开始的阿拉斯加。感觉loki被削的有点厉害,你是法师吧?不要像个近战一样啊,好歹和你哥打个配合啊。。。就 死的太奇怪了吧?
好歹海姆达尔还发动技能救了一个啊。
奇异到是远程攻击过。。。不过攻高没体现出来,脆到是看出来了。。。
后来应该算4条线,然后星爵和钢铁侠合并成3条,然后索尔和美队合并成2条,通篇我最期待的美队和钢铁侠全程没有同框。。。嗯。。。就场景换的有点快。。。我这种不算很了解的转的有点晕
而且不是有句老话说什么爱是软肋又是盔甲吗?软肋我倒是看出来了,像什么绯红女巫下不去手那里,奇异博士交出时间宝石啊,卡魔拉说出灵魂石的地点啊,星爵一怒为红颜啊,,,你倒是把盔甲这个提现一下啊,索尔那里到是有一点,为了人民复仇啊,反派那里的父女情?应该算吧 倒是看得我很感动。。。
真的灭霸这种枭雄什么的,感觉有点曹操和斑的感觉啊,就那种为了大义我会走上不同的道路,甚至干掉你,但是这不影响我爱你什么的,我觉得这部里面真的这个反派塑造的很不错啊 除了长的不好看。。。
顺便一提,你们打架为啥要一个一个上去秀啊。。。这个虽然围殴可能也打不过,配合一下总比单打独斗好吧~_~团队合作呢?除了摘手套那里,其他时候就奇异先上去打,然后铁人,然后蜘蛛。。。team work一下啊
哦 对了 这里星爵冲动这个 完全是剧情需要吧?人设都ooc了啊,星云你站旁边但是拦一下啊。。。
奇异博士,小虫,国王啊。。。
我感觉最近对紫薯可能有心机阴影了
最后留一半的人那里。。。留下的都是初代复仇者吧?这是个精准删除啦?总感觉是个flag啥的,比如最后打一次boss,然后老一辈死的死,伤的伤什么的,打开新时代之类的
我本来以为结局应该是看到重要的战友死了,然后剩下的人想办法汇集起来,互相安慰一下,鼓舞士气准备复仇,结果是大boss找了个山清水秀的地方,表情哀伤的怀念付出的代价的感觉?感觉又悲又丧啊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