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逸落

教授!!!本来上个卡池管不住手,我还以为要沉了,您能来真是太好了(●'◡'●)ノ❤,希望您可以把您的宿敌也吸引过来。。。
打完新宿事件了,作为咸鱼好像不算特别难。。。抱个黑贞大腿基本都能过

以下纯属个人观点

剧情。。。我感觉是两个贤十大佬过招,我一个贤二负责跑腿。。。但是真的还蛮有意思的。
黑贞和黑呆真的超可爱,感觉到混乱恶的魅力了。。。
虽然黑弓也很有魅力吧,我还是喜欢红A的那种傲娇老妈子属性。。。
狼王的故事和独白也超感人,被利用的对妻子的爱,永远回不到的家乡,无头骑士的舍身相护,唯一看哭了的地方
教授的最后反水了,善恶转换什么的,本来我觉得前面的善教授ooc了,但是最后这个剧情,我觉得还蛮体现教授魅力的。
伯爵真的超有男友力,等待,并心怀希望吧。。。可惜我坠机了(*꒦ິ⌓꒦ີ)
老福那种我知道,但我就是不说什么的。。。要不是你是我男神。。。
最后名侦探们出场的时候,犯人就是你,感觉超激动啊,有起鸡皮疙瘩的感觉。。。
而且因为第七发绝对会命中最重要的存在,所以我舍身守护你,也因此我和你一起度过的时间绝对不是虚假的,而这又成为了我的败因什么的。。。感觉又狗血又感动啊
顺便一提。。。教授对福尔摩斯的执念啊,什么为了战胜你所以要和你站在一边啊,什么我绝不会输给除了你之外的人啊。。。我感觉我本来站福华的,都有点动摇了。。。所以华生啥时候能出?。?

评论

热度(6)